关于2021年度安徽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2-05-2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各市委政法委、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省直有关单位,省直有关新闻单位:

由省委政法委、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安徽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工作已经结束。本次活动共收到有效参评作品226篇(件)。经初评、复评、定评、公示四个阶段,共评出优秀新闻作品60件,其中一等奖作品10篇(件)、二等奖作品20篇(件)、三等奖作品30篇(件)。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组织开展政法宣传活动,采编和刊发更高质量的新闻稿件,进一步唱响政法主旋律,传播政法正能量,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安徽、法治安徽,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营造良好政法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1年度安徽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名单

中共安徽省委政法委员会

安徽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2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