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奶牛路上玩“跳车” 细心交警忙救助

2022-06-29  来源:安徽长安网

6月24日中午,怀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所长姚磊在途经胜利东路警察培训学校路段时,突然发现路中间一头半躺下来的奶牛,过往车辆纷纷避让,路边有个男子在打着电话。

姚磊立即靠边停车,快步走上前询问相关情况。此人正是拉奶牛的车主,他焦急地告诉姚磊,自己在开车途中,突然发现这头奶牛从车上掉下来了,他现在一个人不知如何是好。姚磊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告诉他这样下去会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并第一时间帮助他拨打了蚌埠地区的事故报警电话,同时帮忙联系了当地的叉车,就这样经过近半小时的努力,终于把这头调皮的跳车奶牛“请”上了车。

据了解,这头跳下车的品种奶牛,价值两万余元,车主表示,如果当时不是姚磊及时热心地提供帮助,他将蒙受不小的损失。

在此,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货运司机:在拉运活物途中,一定要提前仔细检查好车门有没有锁牢,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胡春杰 姚磊)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