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法官工作室∣“爱心”手势送给线上普法的“唐主播”

2022-07-27  来源:安徽长安网

7月20日下午,蚌埠中院四级高级法官唐红旭受邀走进腾讯会议室,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讲授企业内部管理的风险防控知识,此次微课堂普法是女法官工作室挂牌之后的第二次集中线上授课。

宣讲中,唐红旭法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为主要内容,结合实际案例,从股东资格的认定、股东会议决议的效力问题及股东知情权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解析,结合案例对企业经营中的各种风险防控问题予以分析研判和解读,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益指导。授课中,线上会议室的一位女企业家摆出“爱心”手势,充分表达对唐红旭法官精彩授课的肯定,女企业家们纷纷点赞支持,表示会对授课内容进行反复研学,并在企业发展中予以运用。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是蚌埠中院女法官工作室成立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蚌埠中院将继续延伸女法官工作室服务平台,进一步搭建法院与企业和群众的高效沟通平台,以法治宣讲、法律咨询、风险预判等形式,为企业提供精准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切实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吴胜男)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