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在第三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研讨班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2-08-04  来源:安徽长安网

7月28日、29日,以“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为主题的第三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研讨班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全国认领“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项目的72个地市党委政法委书记等参加研讨。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洪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蚌埠市委政法委受邀担任研讨班论文远程评委单位,并在会上以《创新引领 科技支撑 提升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水平》为题进行重点交流发言,从“多措并举强管理,确保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在册在管”“靶向施策惠民生,确保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能助尽助”“科技赋能提质效,确保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应管尽管”三个方面介绍了蚌埠市在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方面相关经验做法。

此次会议发言,既是对蚌埠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肯定,也对蚌埠市该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蚌埠市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持续健全机制制度,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深化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真正让市域成为重大风险终结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文字来源:蚌埠市委政法委 图片来源:青岛政法)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