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诉求“屏对屏”反映 问题“不见面”解决

2022-09-01  来源:安徽长安网

8月8日,池州市公安局“公安面对面”警民互动云平台收到一面印着“用心为人民服务 真情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钱款被骗后,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在‘公安面对面’警民互动云平台发布求助信息,没想到警方真的帮我追回了钱款!”赠送锦旗的网民小兵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为延伸便民服务渠道,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池州市公安局发挥本地热门网站群众聚集优势,推出“互联网+警务”创新举措,于2021年9月9日建成“公安面对面”警民互动云平台,并建立“三每一清零”机制,通过“每时盯、每日清、每周研”的工作流程,对“公安面对面”警民互动云平台中每一起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快速解决,从发现到交办、催办、督办、处置、反馈直至群众满意,形成闭环,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截至8月初,池州市公安局“公安面对面”警民互动云平台总浏览量达830万人次、总评论量达3.6万条、总点赞量4万余人次,发布新闻1510余条、收集意见建议324条、解决群众问题216件,获得群众广泛好评。

此外,池州市公安局还积极拓宽意见建议收集渠道,通过“池州公安在线”11个公安自媒体留言、群众座谈会交流、“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发力、媒体信息路径开辟、社会网站信息巡查等方式,全力收集社情民意,全方位回应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

(许倩琪)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