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法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投票开始啦!

2022-09-05  来源:安徽长安网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根据中央和安徽省委工作部署,安徽省委政法委结合全省政法工作实际,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安徽省政法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旨在生动讲述、展示、讴歌我省政法战线在平安安徽、法治安徽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委政法委主办,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媒云•法治融承办。活动从6月份开始以来,得到了全省政法单位的热烈响应,25名选手从预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环节的时间为:2022年9月7日12:00 至9月16日12:00,投票时段:每天06:00~23:00。设有七大网络平台可供网友们投票,分别是:

①“安徽政法”微信公众号底部二级菜单“演讲比赛”;

②“安徽法制报”微信公众号底部二级菜单“演讲比赛”;

③“安徽日报”微信公众号底部二级菜单“演讲比赛”;

④安徽日报APP(需要下载)首页显著位置点击“强国复兴有我”图片投票;

⑤安徽新闻网(http://www.ahnews.com.cn/)飘窗“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

⑥安徽长安网(http://www.ahcaw.com/)飘窗“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

⑦法治安徽网(http://www.fzahw.com/)飘窗“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

投票规则:每人每天在各平台投票累计不超过10票(如:“安徽政法”微信公众号5票+安徽法制报微信公众号5票),可投多位选手,也可投其中一位选手。每位选手的实时得票数,在各平台上同步更新。网络投票数,占选手最后得分的30%。欢迎大家踊跃投票!本规则由赛事组委会负责解释。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