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省怀远县:送戏下乡村村到,反邪知识紧随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7:43:13

为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8月13日,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借助“送戏下乡”活动在各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向居民群众宣传邪教的危害,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知识,增加群众对邪教的认识,增强群众对邪教的辨别能力,有效防止邪教的侵蚀;通过以案示警,分享讲解真实的邪教案例,让居民群众从思想上、心理上认识到邪教的邪恶本质和对亲人家庭的危害,使群众自觉建立起一道反邪防火墙;通过向群众发放反邪小礼品,同时宣传《怀远县涉邪教活动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反邪防邪的积极性,引导群众积极投身于反邪教斗争行列。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借助“送戏下乡”活动,在全乡14个行政村有序开展,将反邪知识送至居民群众的心中、脑海,真正做到让群众将反邪知识入脑入心,在全乡范围内掀起一股新的反邪教浪潮。(怀远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