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怀远县古城镇多渠道多举措抓实反邪教工作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7:43:41

为进一步做好防邪反邪宣传,古城镇不断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多渠道、多举措抓实基层反邪教和反电诈工作,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

7月15日以来,古城镇各村利用横幅、宣传展板、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宣传邪教的危害性。通过多种形式,在机关、学校、公共场所广泛开展反邪教和反电诈宣传,重点做好对青少年、个体经营者及外来人口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群众反邪教的能力,并主动检举、揭发邪教人员活动。

此次活动全面加大反邪教和反电诈力度,加强反邪教知识与法律法规宣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宣传活动成效显著。(怀远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