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怀远县双桥集镇巧借送戏下乡基层平台 开展反对邪教主题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7:44:11

7月29日,双桥集镇组织综治办工作人员深入团结村,利用送戏下乡平台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和团结村“两委”干部向群众耐心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危害,教育广大群众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对邪教做到“不信、不听、不传”,遇到邪教活动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自觉抵制邪教,严防外来邪教渗透。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邪教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依法同邪教作斗争的能力,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让农村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邪教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打下坚实基础。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4人次,受教育群众达330余人。(怀远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