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弋江区:发挥基层党员的反邪先锋模范作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7:44:28

为增强共产党员反邪教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反邪教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8月16日,芜湖市弋江区组织了党员同志开展了反邪宣传教育会。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更加了解邪教多种形式,邪教的基本特征及其危害性,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带头做到对邪教说不。志愿者们分发宣传单页,告诉党员同志们,不仅要积极做好自身,还要努力劝说身边人,如果发现疑似邪教组织活动及线索,要立即上报有关部门处理。

同邪教组织斗争是正义与邪恶,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一场严肃斗争。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党员同志们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也为反邪工作增添了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