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二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研讨班暨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09-23  来源:安徽长安网

9月22日上午,全省第二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研讨班暨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省委平安办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见微知著、抓早抓小,在防范化解社会治安风险中守住安全底线,加强突出违法犯罪打击治理,坚决遏制多发高发态势;加强重点地区和重点场所防控,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络;加强重点行业和重点物品管理,全面堵塞治安防控漏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真正让市域成为社会治安风险终结地。要突出重点、防患未然,在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中筑牢稳定基石,建强矛盾纠纷“一站式”调处平台,最大限度将矛盾吸附在市域、化解在萌芽、解决在基层。要铆足干劲、奋力攻坚,在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中提升平安安徽建设成色,及时转化成果,深化创新实践;精准攻坚突破,提升试点质效;坚持响鼓重锤,营造舆论氛围;吹响冲锋号角,以确保市域成为重大风险终结地的实际行动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