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研指导会召开

2022-09-2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9月21日至22日,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研指导会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张韵声听取了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省卫生健康委专项行动工作汇报时,张韵声强调,要紧盯线索核查,进一步较真碰硬、加快处置。要紧盯行业整治,进一步协同发力、重拳出击。要紧盯宣传引导,进一步拓展渠道、深入人心。要紧盯源头治理,进一步建章立制、抓源治本,健全完善卫生健康行业规定,补齐制度短板,提升监管效能。

在听取省市场监管局专项行动工作汇报时,张韵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快线索处置进度。要进一步抓源治本,加大行业整治力度。要进一步拓宽渠道,保持宣传引导热度。要进一步整治规范,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形成统一的食品、保健品市场监管长效机制。

在听取省自然资源厅专项行动工作汇报时,张韵声强调,要在线索核查上再下功夫,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要在问题整改上再下功夫,靶向发力、精准施策。要在宣传引导上再下功夫,拓宽渠道、扩大效果。要在完善机制上再下功夫,标本兼治、强化保障,建立养老服务用地改变用途早发现、早查处机制。要做好下一步常态化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的部署安排和思路举措,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