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固镇:组织中小学上好反邪教“第一课”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8:07:02

为牢固树立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普及科学知识,提高青少年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固镇县组织辖区所有中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乡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会同公安民警向广大学生讲述邪教组织的种类、特征、危害性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方面的知识,各学校采用主题班会、专题会议等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使广大青年学生了解邪教蛊惑他人、危害社会的手段,并掌握反邪教基本知识。同时,还组织学生集中观看了《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进校园(中小学篇)》专题片,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手册》,开展了拒绝邪教签名活动。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广大青年学生了解了反邪教与伪科学的相关知识,学会了如何辨别邪教与伪科学、如何防范和应对邪教,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营造了校园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