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怀远:坚决拒绝邪教 党员争做先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8:07:22

为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特征和现实危害,切实增强抵御邪教侵蚀能力。怀远县委政法委联合县教体局党委和龙亢镇党委,于8月22日在龙亢镇学区管理委员会党总支开展反邪教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县教体局党委委员、龙亢镇党委政法委员、学区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部分小学校长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由学区总支书记乔志远同志进行授课。乔志远紧紧围绕“坚决拒绝邪教、党员争做先锋”这一主题,阐述了“怎样区别宗教与邪教”、“邪教的严重危害”、“有关宗教的政策法规”、“怎样防范和处理邪教”四个方面的内容,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支部迅速掀起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提高防范邪教渗透的能力。

党课结束后,参加学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做到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邪教,积极主动与邪教作斗争,带头做维护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生命属于个人,更属于社会;生命是一种财富,更是一种责任。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意识,珍惜生命,反对邪教,做好先锋表率,净化社会风气,以科学的精神和态度把握生活,共同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怀远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