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包公街道:走上街头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8:09:06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提高人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包河区包公街道走上街头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彩页、清凉扇等方式,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邪教组织的主要种类、基本特点和本质,引导群众了解邪教组织的真实面目,号召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宗教与邪教的不同”“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内容,着重分析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教育群众要认清邪教的本质,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及非法性、反动性,牢固树立防范邪教意识,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夯实了基层反邪教防线,营造了“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