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关爱老人健康 预防邪教侵害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8:09:30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老年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不断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8月29日上午,包河区常青街道淝南社区组织防邪志愿者走进社区五楼健康中心,向老年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嘱咐各位老年人注意身体健康,日常生活要注意生活习惯、合理饮食、戒烟戒酒、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同时,向老年人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材料,并向老年人宣传讲解了邪教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邪教,分析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引导老年人加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误入歧途。

通过此次活动,把反邪教主题宣传与关爱老年人生活有机结合,让老年人对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的本质有了新的认识,切实提高防范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思想意识,营造了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