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反邪教宣传进高校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8:09:47

开学伊始,为夯实高校反邪教阵地,防止邪教组织渗透,增强高校大学生防范邪教的能力,8月31日上午,包河区淝河镇防邪办、淝河派出所联合平塘王村委会在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进高校”活动。

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向前来报到入学的大学生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主要宣传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和常用套路”以及“如何辨别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知识,帮助学生提升拒绝邪教的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强化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的效果。

同时,呼吁大学生们积极参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当“反邪青年先锋”,对邪教坚决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不参与,勇于举报邪教,不给邪教任何可乘之机。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引导在校大学生了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在思想上树牢抵制邪教的坚实防线,有效增强了大学生的反邪教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无邪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