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航运南村社区:从我做起 远离邪教 守护幸福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8:10:07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包河区包公街道航运南村社区组织开展“从我做起,远离邪教,守护幸福”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志愿者走进沿街商户,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教育居民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如果发现邪教违法行为,要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不给邪教组织任何可乘之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社区群众更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拒邪教能力,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同时,促进了社区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刘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