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在科普馆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8:10:26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8月30日下午,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云华社区在科普馆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发放宣讲手册、知识宣讲等形式,结合涉邪教案例,向居民宣传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和严重危害,引导居民认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提高辨别邪教的能力。

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若发现邪教违法情况,会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报告。同时,许多居民表示,愿意做一名反邪教代言人,向家人、亲朋好友宣传反邪教知识,让身边更多人远离邪教危害。

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认识了解邪教的真实面目,认识邪教的非法性、反动性,提高了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平安无邪、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史磊、付亚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