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黄山区新华乡:反邪宣传走进党员轮训班,提升反邪教能力水平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8:25:14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的反邪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防范抵御邪教氛围。9月6日,黄山区新华乡结合党员轮训的契机。为参加轮训的60多名党员专题安排了一场反邪教知识培训课。

培训课分别从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御和防范邪教等方面,结合区乡两级的现状进行了细致的阐述。通过运用典型的案例使大家了解掌握邪教特征,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进一步揭露了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

为强化责任意识,参会人员共同签订了《黄山区共产党员不信教、反邪教、不信谣、不迷信承诺书》,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基层党员、村干部纷纷表示:加强了对邪教的认识,明白了当前邪教斗争形势,增强了反邪教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守纪律,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