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召开“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义警代言宣传员培训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8:27:36

为进一步深化巢湖市凤凰山街道辖区居民防范邪教意识,不断增强居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和增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8月30日,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召开“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义警代言宣传员培训会。

培训活动内容鲜活、形式多样,授课同志以丰富的学识、典型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互动的方式系统回答了宣讲员对反邪教宣讲工作“怎么看”、“如何干”等问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9月1日,巢湖市凤凰山街道以搭建“合肥义警”宣传员为平台,积极发动义警宣传员开展反邪教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展现反邪教视频形式向居民们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广大居民们讲解了邪教的种类、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国家法律法规中对宗教和邪教的规定,以及防范抵御的正确方法。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凤凰山街道辖区居民们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伪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使反邪教深入人心、深入社会,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正气,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作者:郭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