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10-1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0月18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要为全省政法系统带好头,做好表率,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报告精神在全省政法系统及委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多轮次学习研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本职工作,通过中心组、支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多轮次、多层次学习,班子成员、处室负责同志、普通党员都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学习体会,谈落实举措。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要通过多种渠道体现机关学习成果;同时,提前谋划好宣讲活动,及时深入基层,传播好党的声音。要对标对表研究贯彻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勇挑重担重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谱写新时代安徽政法事业新篇章。

文字:钟仓健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