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东升派出所践行“枫桥经验”增设“潮汐”窗口

2022-11-0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东升派出所,时刻以排头兵的姿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民意导向,以实际行动绘就便民利民的靓丽风景。

近年来,东升派出所不断深化公安行政管理服务改革创新,先后推出24小时自助办理服务事项等多项便民利民举措,全力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近期又通过组织社区民警广泛建立“警民议事群”,在微信群中实现与辖区群众的沟通互动,进一步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今年10月10日,东升派出所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创新工作举措,在户籍大厅增设“潮汐”岗。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张爱华及辅警曹蓉、何宇航放弃休息时间,主动承担“潮汐”岗的工作,每周一、三、五下午提前1小时上班,推后1小时下班,为群众办理户籍、身份证等业务。当日下午,已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6件。

(韩志怀 杨国梁)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