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固镇:宣传教育“进校园” 筑牢反邪“防火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6:59:10

为引导广大高校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的思想理念,2022年9月21日下午,由固镇县委政法委、固镇县反邪教协会主办,蚌埠经济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热烈举办。

活动现场,向师生发放了反邪教宣传画册、播放了针对大学生的反邪教宣传教育片,同学们观看地十分认真。其次,全国教育转化专家、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为大家作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严防敌对势力和邪教思想侵蚀》的专题讲座,结合自身丰富经验和大学生受邪教侵害的真实案例,对邪教的类别、邪教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防邪、识邪、拒邪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剖析,使学院师生深入了解邪教组织对国家、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最后,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集体签名活动,数百人共同签名反对邪教。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掌握识别邪教的方法,更能帮助他们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珍惜学习机会,共同抵制邪教,维护社会和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