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高新区开展“增强法治观念 自觉抵御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1:37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邪教本质的认识,加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9月19日,高新区综治中心组织区司法分局、区行政执法五大队等单位在山南新村开展了“增强法治观念 自觉抵御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台3处,摆放“反邪教”展板7块,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反邪、拒邪知识。多名群众郑重地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达自己抵制邪教的决心。

本次活动发放倡议书、宣传资料、各类普法小礼品共600余份。倡议居民认清邪教本质,切实增强反邪教主动性,普及科学和法律知识,提高抵御邪教能力,自觉拒绝邪教。

(蚌埠高新区综治中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