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蚌埠市淮上区:开展“开学第一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1:51

为筑牢校园反邪教防线,提高学生防邪意识,蚌埠市淮上区于秋季开学之际,在辖区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课堂中以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短片的形式,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反邪教教育课,让学生们从形象的反邪教警示教育短片中进一步了解邪教对我们的毒害,以及认清邪教的本质、特征、传播方式。

通过“开学第一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