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繁昌区:组织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进家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2:33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9月19日,芜湖市繁昌区委政法委在辖区内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反邪宣传氛围。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邪教的危害及如何识别和抵制邪教行为,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反邪教工作,自觉抵制邪教,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如发现邪教违法活动,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居民们深受教育,不仅好评称赞,还纷纷表示要加入反邪教队伍,参与反邪教宣传,一起守护幸福社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