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鸠江区:给网格员上一课 崇尚科学反邪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3:02

当前我国群众安居乐业。但是邪教组织尚未绝迹,邪教摧残人的身心,扰乱社会秩序,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依然十分重要。9月19日上午,芜湖市鸠江区委政法委召集各社区网格员,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是提醒广大网格员,基层是社会活动的基本载体,也是各种邪教组织及伪科学歪理邪说滋生蔓延的主要场所。芜湖市鸠江区紧紧围绕网格化社会治理,使邪教组织以及各种异端邪说无立足之地。在网格内积极开展反邪知识茶话会,对邪教歪理进行式展示;通过发放反邪宣传手册、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与微信朋友圈、网格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相结合,广泛宣传反邪知识、让反邪教斗争进一步深入人心。

下一步,芜湖市鸠江区将以网格员带动群众,让网格员当好抵制邪教的“守门员”,不让邪教份子有机可乘。将反邪教育融入居民生活中,增加宣传频次、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居民反邪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