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鸠江区:喜迎二十大 反邪保平安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3:29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居民识邪拒邪能力,提高群众防邪反邪、崇尚科学的思想意识,9月9日,芜湖市鸠江区以“反邪教集中宣传月”为契机,在辖区内开展“喜迎二十大 反邪保平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L型展架、发放宣传页和小礼品等形式进行宣传,从邪教的种类、危害、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方面进行现场讲解,通过一些实际案例宣传了邪教组织的本质特征以及危害,教育辖区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内群众对于邪教的防范意识。群众们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将远离邪教,发现可疑线索也会及时上报,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