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市三山区:宣传反邪教常识 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3:43

为切实提高群众反邪教防范意识,增强抵御邪教侵蚀能力,营造辖区内全民反邪、防邪的浓厚氛围,芜湖市三山区开展多形式反邪教宣传活动。

芜湖市三山区走进群众家中开展宣传。以反邪教典型案例入手,为群众讲解常见邪教危害性。如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保持清醒头脑,避免被邪教人员“洗脑”。通过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邪教的的种类,常见的手段及防范措施。同时提醒每一位居民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防邪“免疫力”,增强防“自控力”。

芜湖市三山区将进一步强化群众的防反邪意识,扩大宣传覆盖面,采取多种形式揭露反邪教“套路”手法,帮助群众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邪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