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芜湖无为:反邪宣传第一课 师生共筑“防火墙”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4:41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勤学习,反对邪教齐努力”的校园氛围,促进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9月8日下午,芜湖无为市走进黄姑中学,为他们带来新学期开学后的第一堂反邪教法治课。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现实案例,给现场师生详细讲解了如何防范邪教、邪教的本质及危害等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邪教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从而引导青少年学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

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活动,让全校800多名师生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及抵御邪教的重要性,同时教育引导师生防范时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稳定校园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