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市发布涉法涉诉事项联合接待公示

2023-03-03  来源:“长安合肥”微信公众号

全市涉法涉诉事项联合接待公示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持续深化为民办实事,中共合肥市委政法委员会、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合肥市公安局及各县(市、区)、开发区政法委(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铁路法院定于2023年3月4日、3月5日开展涉法涉诉事项公开联合接待活动,合肥市司法局及县(市、区)司法局在各接待点设立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受理点,为有需要的来访群众免费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接待时间

3月4日和5日(星期六和星期日),上午9:00开始。

二、预约登记时间

3月1日—3日,工作时间均可预约。

三、接待人员、接待地点、预约登记电话等

详见《接待事项公示表》。

四、相关事项

1.此次系全市两级政法单位同步开展接待,有反映涉法涉诉事项诉求的群众可就近到相关接待点反映情况。

2.请反映诉求群众携带身份证件及相关材料。

3.请反映诉求群众依法理性表达意愿,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维护接待秩序;涉及人数较多的,可推选不多于5名代表。

特此公示

中共合肥市委政法委员会

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

合肥市公安局

合肥市司法局

2023年3月1日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