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台风、强降雨 安徽各地警方在行动!

2023-07-31  来源:安徽商报

连日来,受台风天气影响,安徽多地出现短时大风和强降雨天气。安徽警方组织警力加强巡逻防范、交通疏导、安全宣传,在风雨中全力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实屏障。

7月30日G105国道潜山境内部分路段被泥沙、倾倒树木阻碍,正在巡逻的潜山特警立即前往现场清理路障全力救助被困车辆。

7月30日凌晨,灵璧交警巡逻至虞姬大道北路段时,发现有两辆轿车在积水中熄火抛锚。巡逻交警脱掉鞋袜,卷起裤腿,赤脚涉水靠近抛锚车辆,合力将车辆推至安全地带。

受到台风“杜苏芮”影响,濉溪县城区部分低洼路段出现积水,濉溪交警迅速增加路面值勤警力,指挥分流疏导救助涉水停泊车辆,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7月29日上午,芜湖交警巡逻至S11巢黄高速家发服务区入口处时,发现护栏外山体受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影响,出现严重滑坡现象,交警立即对滑坡路段进行紧急加固处理,确保高速公路通行安全。

7月29日,舒城杭埠派出所组织警力,前往位于辖区河南村的货运码头,提醒停靠的货船做好安全防护。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