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召开

张韵声出席并讲话

2023-12-29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28日下午,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近年来,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思想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服务保障大局展现新作为,机关干部队伍焕发新气象,充分发挥了“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迈上新征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讲奉献,严谨务实讲担当,从严治党讲规矩,在对党绝对忠诚、服务工作大局、淬炼过硬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上争当“排头兵”,在服务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党办人的智慧与力量。

会议表彰了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部分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李明杰)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