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4-01-11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本网讯(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闪闪警徽,光辉夺目;猎猎警旗,迎风飘扬。1月10日,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升警旗仪式,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钱三雄和130名厅机关民警代表一起,面向警旗庄严宣誓。

刚刚过去的2023年,全省公安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工作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各项工作,有力守护江淮大地平安。

警旗凝聚警心,誓词催人奋进。“在这个属于我们警察自己的节日,重温入警誓词,内心倍感振奋激动,更加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铮铮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心用情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职责使命!”活动现场,广大民警纷纷表示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主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在维护全省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