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韩俊主持并讲话 王清宪出席

2024-03-05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本网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3月4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通过了以安徽代表团名义提出的建议。

韩俊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国两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务实高效做好安徽代表团各项工作。要高质量审议各项报告和法律案,多提有分量、可操作的议案建议,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要大力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充分展示安徽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良好势头和美好前景,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良好氛围。要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和执行会风会纪各项规定,确保代表团风清气正、安全有序,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良好风貌,为把这次人代会开成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作出安徽贡献。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