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怀远反邪教协会:时代风尚 墨韵清风 以文化人 以正祛邪

2024-03-05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传递新春祝福,动员全民反邪,1月28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反邪教协会联合河溜镇开展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在红纸上写下了一副副恭贺新年、寓意吉祥、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春联。“崇尚科学千般好,平安幸福吉星照”、“倡导科学文明,……将反邪教宣传巧妙融入到春联当中,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反邪意识。

同时,网格员、反邪志愿者们给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面对面地宣传反邪教的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向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及邪教对人们身心健康的伤害,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传播文明,做到对邪教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并积极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提高法制意识,增强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

下一步,怀远县反邪教协会将持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书法文艺下基层活动,动员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加入到反邪教斗争行列,为全县反邪教工作贡献协会力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