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北市公安局:反邪宣传贺新春 红红火火迎新年

2024-03-05  来源:

新年即将来临,淮北市相山区蓝宇广场上采办年货的群众熙熙攘攘,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提高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意识,近日,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花园派出所民警手持反邪教宣传手册,反邪教宣传海报向广场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反邪教宣传展板,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品、书写反邪教春联等,向群众讲解邪教组织的危害等,引导大家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并积极参与、共同抵制邪教,营造远离邪教、健康生活的良好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共送出反邪教春联50余对,发放年画100张,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传递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和共建“无邪相山”的美好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