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休宁: 反邪春联送给你 幸福平安紧相随

2024-03-05  来源:

为不断提高群众防范邪教意识,加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平安喜庆的春节氛围。2024年1月24日以来,安徽省休宁县反邪教协会联合县文联开展“引领时代风尚 书写墨韵清风”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

“扫除邪教乾坤朗,崇尚科学天地清……”伴随着阵阵墨香,一幅幅精美的新春祝福、反邪教书法作品,引来周围群众阵阵喝彩。

活动中,邀请书法老师齐聚一堂,为辖区村民免费书写福字和春联,将写有“崇尚科学讲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学法知法用法、防邪反邪拒邪”等反邪教内容的对联送到了村民手中。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给群众写对联、送对联的同时还进行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人员以开展反邪教知识讲解、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及印有“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内容的宣传袋,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帮助他们认清邪教的危害,群众主动远离邪教,防止上当受骗。

通过开展“引领时代风尚 书写墨韵清风”活动主题书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使群众们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为迎新年,净化社会风气打下良好的基础。

安徽省休宁县反邪教协会 徐日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