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时代风尚 书写墨韵清风

--安徽芜湖开展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

2024-03-05  来源:

为提高群众防范邪教意识,平安、喜庆、快乐过新年。1月30日,芜湖市委政法委、芜湖市反邪教协会联合镜湖区委政法委、羲之书校等10个单位联合开展“时代风尚 墨韵清风”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名书法家和小学生志愿者到场进行创作,为社区居民免费送上新春的祝福。“扫除邪教乾坤朗,崇尚科学天地清”……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且精致的反邪教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字里行间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美好的期待与憧憬。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活动现场群众散发反邪教宣传手册及小礼品,详细讲解反邪知识,深刻揭露邪教本质,让群众能正确认识到邪教的危害以及邪教惯用的诱骗手段,倡导大家在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时要积极向公安部门举报。通过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的开展,为新春佳节的到来增添了别样的喜庆氛围,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提高了辖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让反邪教理念深入人心,在辖区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了基层反邪教防线。

此次活动共赠送反邪春联200余幅,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4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余份。通过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的开展,为新春佳节的到来增添了别样的喜庆氛围,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提高了辖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让反邪教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了基层反邪教防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