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送春联 同心反邪迎新春--安徽省淮北市开展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

2024-03-05  来源:

1月30日下午,淮北市委政法委、市文联、相山区委政法委、相山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在海宫广场,开展“时代风尚 墨韵风清”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淮北市书法家协会、市文联与反邪教协会志愿者们在现场挥毫泼墨,为来往的群众写下“倡科富路奔小康,反邪励志兴大邦”“倡科反邪人气盛 兴业富国和谐中”等反邪教主题的春联。相山区反邪教协会志愿者借着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板展示、悬挂横幅等方式,深入直观地向群众科普反邪教知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和如何防范邪教等,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

此次“时代风尚 墨韵风清”反邪教志愿服务活动共送出春联800余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0余份,给群众送上了新春祝福的同时,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反邪防邪意识。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