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新春佳节 沐反邪清风

--------安徽省濉溪县开展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

2024-03-05  来源: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提高群众防范邪教意识,倡导平安、喜庆、快乐过新年,2024年1月26日至2月1日,淮北市濉溪县濉溪镇组织开展了“时代风尚 墨韵清风”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展纸伏案、挥毫泼墨,撰写春联,“远离邪教享安康,共建文明奔前程”“ 倡科反邪人气盛,兴业富国和谐中”……一幅幅春联佳作跃然纸上,被群众争相索要,现场气氛火热。志愿者们在给群众写对联、送对联的同时,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为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等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增强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与能力,让群众在领到春联的同时也受到反邪教知识的宣传教育,把反邪知识带回家。

通过开展此次书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使群众们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为净化社会风气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