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三山:义写春联反邪教 挥毫泼墨迎新春

2024-03-05  来源:

春节临近,为提高群众防范邪教意识,平安、喜庆、快乐过新年。1月24日上午,三山区社会治理部在碧桂园社区组织文艺志愿者开展义写春联反邪教宣传活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过程中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争相邀请文艺志愿者们为自己写上一副满意的春联。一张张红纸铺满桌子,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信邪教害人害己,讲科学利国利民”“崇尚科学千般好,平安幸福吉星照”一副副蕴含着浓浓年味儿的春联、传递着美好期待和新春祝福。

在活动间隙,反邪教志愿者通过反邪教展板向现场群众普及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并为在场居民分发反邪教宣传手册,耐心解答了相关问题。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在体验民俗、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接收了反邪教的相关知识,提高了自我防范邪教的意识,从而为推动无邪创建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