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湾沚:墨韵送祝福 防邪筑平安

2024-03-05  来源:

春节是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时间,为切实提高群众反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1月25下午,湾沚区反邪教协会在郎桥社区开展“送春联 反邪教”活动,通过送文化下乡,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与基层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反邪知识送到群众身边,积极营造和谐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老师们在红纸上挥毫泼墨,写下一幅幅以反邪教为主题的春联,书法行文俊逸飘洒,字里行间洋溢着真挚的祝福,将写好的春联送给往来群众,传递出迎新春、反邪教、创平安的美好祝愿。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向往来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面对面向群众普及邪教的危害、常见的诱骗手段等反邪知识,提醒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对邪教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发现不法人员非法传教活动要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举报。

此次“送春联 反邪教”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给群众送上了新春祝福的同时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反邪防邪意识,再次坚定了群众与邪教斗争到底的决心。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