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包河:写春联送祝福 反邪教树新风

2024-03-05  来源:

为不断增强辖区居民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2月1日,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委政法委在常青街道油坊岗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 反邪教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万众一心崇科学,远离邪教享安康”“倡科反邪人气盛,兴业富国和谐中”“依法除恶弘正气,重教多邦为国兴”......一副副通俗易懂又充满正能量的春联表达了大家共庆温暖佳节、共筑和谐社会的美好期望。

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为居民书写春联、送“福”字,并与居民一起学习反邪教知识,深刻理解反邪教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认识了解邪教的主要种类、基本特征、骗人伎俩和罪恶本质,在浓浓的新春氛围中共同筑牢“崇尚科学、破除迷信、反对邪教”的思想防线。

此次反邪教送春联活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反邪教宣传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邪、辩邪、拒邪意识,营造了“防范邪教、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助力群众平安、喜庆、快乐过新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