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休宁: 反邪教送春联 文明科学迎春节

2024-03-05  来源:

在新春到来之际,为传递新春祝福,动员全民反邪。2024年1月29日,安徽省休宁县反邪教协会联合蓝田镇综治中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反邪教送春联 文明科学迎春节”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大展身手,摆开书案,摊开宣纸,挥毫泼墨。“扫除邪教乾坤朗,崇尚科学天地清”、“倡导科学文明,勇当反邪先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提高素质促进和谐”一幅幅春联精彩呈现,引得居民群众赞不绝口。

随后,反邪教宣传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做好防范工作,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过好“无邪”新年。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清醒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大家对邪教罪恶本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参与度,增强广大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筑牢反邪“安全线”,积极营造了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效果明显。

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政法委 徐日琴 方妍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