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杨田镇:反邪普法进农村,凝心聚力 筑平安

2024-03-05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邪反邪能力,认清邪教“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和危害,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2024年1月下旬,青阳县杨田镇组织开展了“反邪教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排查走访筑牢防线。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重点人员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全面掌握其生活、工作、思想和家庭情况,积极引导他们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远离邪教组织。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邪教侵害群众利益、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的典型案例,筑牢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

反邪挂历喜迎新年。志愿者们利用春节前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之际,在各村村委会宣传栏张贴反邪挂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宣传单页,重点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反邪教法律法规等内容,在群众心中筑起坚实牢固的反邪安全“防火墙”。

此次反邪教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在辖区内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为新一年反邪教工作持续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