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杨田镇:群众齐反邪,筑牢安全基础防线

2024-03-05  来源:

为持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营造健康、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连日来,青阳县杨田镇以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来提升群众反邪意识。

活动中,司法所、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细致的讲解“如何识别邪教、如何增强邪教防范意识”以及对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将反邪教宣传手册发放到群众手中,该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5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辨邪、拒邪的能力,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邪教线索,从基层筑牢第一道防线。

活动形式多样,宣传方式多变,“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不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还通过在各村挂“教育转化工作室”标牌、张贴反邪教挂历和宣传海报,以各种形式深入群众日常生活中,倡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此次活动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拒邪氛围,提升群众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意识。接下来,杨田镇将继续依托各方力量全面做好反邪教工作,切实增强村民自觉抵制邪教侵蚀能力,织密反邪“防护网”。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