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大演乡:多措并举开展反邪教 宣传活动

2024-03-05  来源:

为切实提高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日,大演乡利用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之际,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

宣传方式多样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乡村宣传栏、横幅、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反邪教宣传。引导大演乡人民群众远离邪教,增强辨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点对点宣传全覆盖。充分发挥村网格员的作用,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和反邪教宣传相结合,通过入户走访,与群众面对面宣传讲解邪教的危害性,提醒群众要认清邪教的传播形式,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反对邪教的自觉性。

集中宣传强助力。利用学校、村小商店、乡村振兴夜校等,集中时段向学生、家长、村民深入浅出地宣传邪教的类别、本质和特征,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活动。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