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仙寓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4-03-05  来源: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辖区内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升群众反邪防邪的能力,确保仙寓镇春节期间和谐安全,1月份以来,仙寓镇积极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活动结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等工作同步开展,通过LED电子屏持续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邪教危害的知晓率,提高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配合度和参与度。同时号召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鼓励广大群众积极踊跃检举邪教违法犯罪线索,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呼吁群众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持续宣传,使辖区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识邪、反邪意识,提高了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仙寓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用法律知识筑牢防范邪教的铜墙铁壁,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天艺